close
這是一個星期六,老弟與女友都在的一個晚上.

照例行公事般的,家族宵夜;

其實也只是嘴饞,

四個年過三十愛吃零嘴的老少年.

在等待老弟與女友出門採買的過程中,

大羊說想喝飲料,

於是吆喝了朵拉小妞到冰箱拿取飲料,

而我正與大羊在閒聊朵拉小妞幾天前睡前在床上的對話,

正當我開始覺得好笑時,

大羊轉頭過去問了朵拉小妞說:那妳今天晚上跟Uncle睡好了,妳跟Uncle結婚好嗎?

朵拉小妞:我才不要跟Uncle結婚咧,我要跟爸比結婚.

我:不可以啊!爸比有媽咪了,一個人只可以跟另一個人結婚.
  不然,妳跟(姨公)結婚好了.(那個稱謂我搞了半天實在不知道國語要怎麼說)

朵拉小妞:才不要咧!也,太老了吧!


包括大羊,我,及瘦腿姨,還有回了家的老弟及女友,笑到沒辦法說話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ina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