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由於這小妞無法與外婆及她媽咪搶贏電視機,

所以我的房間理所當然便成了她轉戰的地方;

我不但將電視讓出,還識相的戴上電腦上的耳機,

繼續聽我的音樂,結果...


朵拉小妞:小惠姨,妳在幹嘛?妳在聽音樂哦?

我:嗯~(繼續盯著電腦螢幕)

朵拉小妞關掉了電視,窩在我身旁,然後身子開始扭阿扭,

我看了看她,以為是耳機裡的聲音太大聲,還是喇叭的聲音也在,

拔了耳機檢查,

發現只是她剛好聽到我耳機裡的音樂.

隨即又戴上.

朵拉小妞:小惠姨,妳不要再戴耳機了嘛!

我:不戴耳機會吵到妳啊!

朵拉小妞:可是聽音樂要分享啊!要分享...

我:(白眼)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ina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