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樣的想法很好,

另一個階段的開始,

表示妳開始重視,

身邊的這些人,

存在的意義何在?

真心的笑容,

細膩的對話,

這是我今晚看到最真誠的妳;

或許我見過,或許我也沒有見過,

這樣的妳,如此真心用心的看待接下來的目標及過程,

對自己負責的生活,

負責的一切.

我喜歡妳重視的紀碌一切,

重視的一切人,事,物,

儘管有時候一些文字圖片的表達方式,

在我看來,都只是贅述.

不過,就只是抒發及紀錄.

活在當下,記住當下,

很重要,

是吧!

追吧!自己想要的生活,

目標中的一切,

抓不到但重視的一切.

無論如何,都有我們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ina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