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二天的早上,說真的,

我沒有睡好,

或許是認床,或許是沒有被子蓋,或許是過敏.

在凌晨將近四點才入睡,

但是,我八點多就爬起來了.

看到大家躺的相當熟睡,

只好硬著頭皮,戴著耳機(還好有帶i pod),

緩緩的JAZZ,我又勉強的入睡,但是,仍是在九點半又爬了起來,

索性不睡了,直接下樓和一樣早起的珮姐聊天看電視.

睡到飽的大家,悠閒的準備要出門吃午餐,

一路到了有名的”公正包子”,

大排長龍的讓大家一定要去嚐嚐,

等待及態度不好,是一定會發生的,

只是,蒸餃及小籠包好吃到爆炸,

本人是不太喜歡吃小籠包的,

但是,真的很好吃!



而且,也是真的超便宜,

吃到飽快吐加上飲料,一個人也不過五六十元.

所以,我們在回程,又跑去吃了一次.哈~



天氣炎熱,回到民宿再小憩一下,

準備出發到海洋公園了.

大家都要衝下午三點以後的星光票,



這是一路帶路的龍頭!(不熱嗎?)



海洋公園真的好大,

也好久沒有到這種遊樂園來玩耍,

感覺整個都年輕了起來,

尤其在東部,沒像在北部及中部,

人多到溢出來,

所以玩什麼看什麼都沒什麼太多等待.



今天什麼都不太敢玩的特派攝影師,(雖然她的照片還沒有交出來)



坐上纜車到達山的另一頭,

就...

下大雨了...



這場大雨下的真久,好掃興,

不過,接下來的玩樂,可讓大家都喊破了喉嚨,

大家壓力真的好大,都很想好好抒壓.



看看大家的狼狽樣,

這項遊戲我們就前後玩了三次,不亦樂乎,

要不是跑來跑去太麻煩,加上晚上天氣也開始冷了,

真想大玩個一百次,哈~



海豚秀,也的確精彩,或許是場地的關係,

搭配的背景音樂,及海豚訓練有素的一舉一動,

讓我不由得感動了起來.



晚上七點,我們帶潮溼的身體及肌餓的肚子離開了海洋公園.

再見,好玩的海洋公園,

雖然吃的東西貴又少!


南濱夜市用完晚餐後,

耐不住疲累的我們,

還是在史汀小姐的誘惑下,

接下去再往”公正包子”前進,

 但是在晚間九點多大家還在熱鬧逛街的時間裡,

排隊的人潮可想而知, 只好先打道回府,

先將身上一身汗臭潮溼處理掉.

 一路丹尼先生的狂飊,吉兒小姐的台語發音鬧了很多笑話,

 歡樂不斷!

我還是想跟吉兒小姐說,那些笑話我們真的會笑很久... 哈哈哈~ 

另外一提,我真的很愛我的同事們,

 自從上一次在電影院看”海角七號”笑到無力後, 

我己好一陣子沒有這麼開懷大笑過了, 或許是因為人在花蓮,

或許是因為同事們都在身邊, 

或許是我真的真的很喜歡跟你們相處,

總之,我愛你們大家!!!(別太感動呀~) 

回到民宿後, 大家拿著在夜市玩遊戲贏來的遊樂獎品,

不亦樂乎的一邊玩著, 一邊等洗澡,

終於在大家閒聊,及其他賭友們想開戰的時間裡, 

早早結束了第二天的行程. 

累呀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ina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