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每老爸到高雄,

孝心作崇。

也不管是不是才剛從高雄整理好行囊回台南,

卻還是下了班就冒著颱風後的風雨回高雄。

一早回台南的火車,

我今天異常的搭上了九點的自強,

異常的準時,

尤其是在這秋高氣爽的早晨;

九點半,

到達台南,

老樣子的站在火車站屈臣式前,

等著過馬路,

左顧右盼,

又望進了熟悉身影。

原來你還是一貫作風,

還是愛說謊,

讓你的朋友再度對我遊說;

我承認,

心中的火花是有浮現過,

只是,

很多真相,

總是太快在我面前曝露。

我還真是真相殺手,

看你一臉倉惶逃開,

身後的馬子倒是一臉幸福。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ina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