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個星期了吧 !

我連續晚睡,

不太像是一直嚷嚷著要正常作息的我;

捨不得,

七月,每一天都很想過的開心,難忘。

很好,連無名也選在這天改新介面;

沒有鐘敲的準時十二點,

我的一天結束的疲累又充實,也很平淡。

回想起十年前,一樣為著我自認為重要的節日在過著節慶;

嘴角笑自己一切太荒誕到醉生夢死的境界,

今天卻是大反差的度過,

好吧!該玩的都玩過了,該浪費生命的時期也已經過去;

準時的第一通祝賀電話及簡訊,

像是暖流劃過心裡~

再也不是虛浮的人生了,接下來。

還有很多計劃目標要進行著呢~下半年;

這些在我生命裡的朋友及家人,

我感謝你們,

謝謝大家!

還有,看到我時,

請別再提醒我幾歲了~哈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ina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