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幾天工作上忙碌到脾氣都來了,

無時無刻火氣都是蓄勢待發著,

與大羊的一通電話,

頓時消了火氣,笑到不能自己。

第一段內容是我與胡小妞的對話:

胡小妞:妳找我有什麼事嗎?

我:Uncle上次要帶妳去放風箏,妳想去嗎?

胡小妞:恩~恩~恩(她每次講話都恩超久的),我聽不懂妳在說什麼耶~(很會裝死的傢伙)。

我:那,妳要不要去玩沙沙呢?(她現在超愛玩沙子,還為了去玩沙買了一堆玩具)

胡小妞:玩沙,玩沙哦~可是,我現在在家裡坐牢耶!

我已經笑到不能自己了(旁邊一堆人還在忙著下班前的整理工作)。

P.S因為大羊現在在阿嬤家待產,或許是很無聊吧~所以胡小妞才會有感而發。

後來,她用台語跟我說:修丹幾咧!(她根本不會說也聽不懂台語),

就把手機拿給大羊了。

我問大羊,怎麼亂講一些話,讓她亂學,大羊才解釋說,她根本什麼都沒講,

然後要再跟我講另一段故事。

話說某一天,大羊心情不好,

應該是胡小妞惹了她生氣,

胡小妞問她為什麼心情不好,

大羊為了要讓她能了解為什麼心情不好這件事,

用了相當的比喻來解釋,

大羊:就像跟爸比一樣不乖,所以媽咪心情不好啊~

重點來了,

胡小妞:那,哭也沒有用啊!

大羊根本沒有哭,臉上根本沒有眼淚,

這些話,她到底去那裡學來的啊?

雖然很苦惱著這位不到七歲的小孩腦筋到底在靈活什麼,

但是換算到大人的世界裡,

這些對話,也太好笑了吧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ina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