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幾天,

尤其是夜晚,

劇雨陪伴著夜深,

有那麼幾通電話,

通常這些人不在我的生活裡,

或許是過去的情誼,

或許是另一個角度,

閒聊之中,

也坦承了一些內心的誠懇.

更讓我更加進一步的認識了你們.

尤其是那一通三個多小時接近天亮的對話,

接近膀胱爆炸又笑不停的整場對話,

我實在覺得很難得耶~

離開學校十幾年了,原來這些情感及真相真的都在畢了業後才能知道;

實屬難得.

雖然我一直多情的覺得你是不是要跟我表白當時的情感(哈哈哈~).

不過,國中時還真虧有你,才能讓我對你這麼印象深刻.

痛得這麼深刻(你強調的),

現在想起這些,

嘴角還是一直微笑著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ina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