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對於工作,我一向處之泰然;

樂觀豁達,盡量完成目標,也一向是我對工作上的要求。

難免,會有得失心,但我絕不會將情緒的部份,明顯的表現,

畢竟,就只是工作;

雖然,工作不是全部,但卻是我的重心;

所以,我絕對認真看待,

雙重標準,這是我今天對妳的解讀,

或者,也可解釋為數字多寡,決定一個人的能力高低。

好淺,

眼前的熱忱,像是被無預警的一桶冷水,澆熄了;

有人說妳表裡不一,有人說妳報喜不報憂,沒人喜歡不愉快的事,

在這之前,我認為那不是妳的本性,完全因工作上需要,

可是,怎麼,今天對妳的感觸特別深,想的也特別多,

將近四年的共事,

在我的生活裡,

妳好像還是我身邊的陌生人,

總看著從前的我,從前的表現,

現在的我,在妳面前,變的好透明;

被抽離了,

對於一直想要努力的積極改變。

一切是那麼的不踏實,不重要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ina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